收藏本站  |  English  |  化学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仪器设备 产业化建设 党支部生活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绿色印刷实验室的五名师生参加化学所2013年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3-11-12 浏览:
  
    2013915日,由化学所工会组织的2013年羽毛球比赛在中科院半导体所如期举行。绿色印刷实验室的五名师生参加了化学所2013年羽毛球比赛。马永梅老师所在的男单小组和博士生安晶晶所在的女单小组高手如云,面对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虽然二人最终没能出线,但是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风煜老师和李立宏老师的混双组合和男单选手吕健勇,以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淘汰赛。八强选手们无论在技术上还是体能上,都表现出了超群的水平,因此,淘汰赛中的较量更加激烈,这时候比拼的往往是经验,是心理,是意志。初次参赛的李风煜、李立宏和吕健勇,由于缺乏比赛经验,遗憾地止步八强。

这次比赛,虽然绿色印刷的选手们与名次无缘,但是他们对体育的热爱,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竞技精神和顽强品质鼓舞了大家,激发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引起了我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更多的师生能够加入到体育健身的行列中来,保持强健的体魄,为我国的科研事业尽一份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绿色印刷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