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化学所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研究方向 仪器设备 产业化建设 党支部生活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化学所党委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3-09-17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化学所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2013910日下午,化学所党委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杨国强副所长主持会议,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孟丽萍、党办主任李蕴能等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与15名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全所12个实验室的15名研究生代表就研究生的素质培养、研究生就业和职业规划、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和业余生活、食堂、研究所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研究生们意见坦率中肯,表达了自己在作为化学所研究生的荣誉感,也表示要充分利用这几年时间认真学习,做出好的科研成果。  

  杨国强副所长对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化学所将进一步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努力解决研究生的实际问题,指导和帮助广大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让每一个同学都能更好地发展,并希望研究生们作为化学所科研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化学所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绿色印刷重点实验室的王亚玲博士参加了会谈。


    绿色印刷重点实验室       

  2013912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绿色印刷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1号楼